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謝謝您!賴清德PO文感恩

鹽水國小附幼許桂禎老師獲今年師鐸獎。(擷自臉書)

鹽水國小附幼許桂禎老師獲今年師鐸獎。(擷自臉書)

2016/08/24 14:3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年教育部在全國遴選72位師鐸獎得主,台南市共有3位教師獲得這項台灣教育界最高榮榮譽,包含民德國中蔡美燕校長、崇明國小左逢源校長、鹽水國小附幼許桂禎老師,市長賴清德今日PO臉文,由衷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

去年登革熱疫情高峰,蔡美燕校長不辭辛勞,犧牲自己的假日時間,並動員老師、家長及志工,持續強化各種防疫措施,把危機化為轉機,營造出令病媒蚊「蚊風喪膽」的健康校園,榮獲104年台南市登革熱校園防治工作績效第名。

左逢源校長從無到有,建立管樂團,進而發展出國際交流小尖兵模式,開創學生國際競爭力,領導優秀師資團隊創造出孩子們的夢想學園,是弱勢孩童的天使。

許桂禎老師愛孩子視如己出,找尋校內外資源,幫助嚴重學習遲緩的新住民學童,協助發展自信心。她充滿愛與關懷,是孩子信任與依賴的心靈港口。

賴清德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發展,教育是參與國際競爭最重要的「軟實力」。「因此,我們一直努力在軟硬體上,建構優質的教育環境,但要具體發揮環境優勢,則有賴認真的基層教育工作者」「各位用心奉獻的老師們,感謝您」。

民德國中校長蔡美燕獲今年師鐸獎。(擷自臉書)

民德國中校長蔡美燕獲今年師鐸獎。(擷自臉書)

崇明國小校長左逢源,獲今年師鐸獎。(擷自臉書)

崇明國小校長左逢源,獲今年師鐸獎。(擷自臉書)

今年南市有3位教師獲師鐸獎,市長賴清德PO臉文感謝。(擷自臉書)

今年南市有3位教師獲師鐸獎,市長賴清德PO臉文感謝。(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