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海林拜會朱立倫? 新北:尚無安排

沙海林今日接受台灣媒體提問時說:「到新北市不可能不見新北市長,何況還是老朋友。」(中央社)

沙海林今日接受台灣媒體提問時說:「到新北市不可能不見新北市長,何況還是老朋友。」(中央社)

2016/08/21 20:15

〔記者鍾泓良/新北報導〕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登場,代表上海市長楊雄出席的中國共產黨上海市委員會常委兼統戰部長沙海林今天記者會時表示,除了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外,也有安排新北市的行程,因此不可能不見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回應,目前雙方沒有特別安排,但如果確定會有禮貌性拜會,明天上海代表來台後隨時都能討論。

沙海林今天於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受訪表示,此行主要是見柯文哲,至於是否與其他政治人物會面,沙海林說:「到新北市不可能不見新北市長,何況還是老朋友。」

張其強回應,新北市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跟上海代表討論這件事情,但若確定會有禮貌性拜會,市政府都很方便,可以等到明天上海代表抵達台灣之後再討論時間。至於雙方會選在沙海林廿四日拜訪新北市時碰面或是另外約時間私下拜會,他表示,原則上會利用行程方便的時間。

根據上海市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公布的行程安排,上海代表團將於廿四日到新北市三芝區雙連安養中心及八里垃圾焚化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