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議上誰敢吐槽總統? 林全:我偶爾會…

有媒體報導指出,近來新政府民調下滑,但絲毫不影響蔡英文(右)跟林全(左)的合作默契,林全更透露,他偶爾還是會在會議上吐槽總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近來新政府民調下滑,但絲毫不影響蔡英文(右)跟林全(左)的合作默契,林全更透露,他偶爾還是會在會議上吐槽總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8/21 0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政府執政將近1百天,但仍有許多施政難題考驗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林全兩人。有媒體報導指出,近來雖然新政府民調下滑,但絲毫不影響蔡英文跟林全的合作默契,林全更透露,他偶爾還是會在會議上吐槽總統,顯見兩人的默契與信任感十足。

據《聯合報》報導,林全長期以來就是蔡英文的重要諮詢對象,兩人經歷多年的革命情感,建立起十足的信任,即便蔡英文當上總統,常邀請內閣閣員廚房會、便當會進行交流,而林全就是少數能在會議桌上,敢當面吐槽總統的人。林全透露,他能體諒總統的壓力,兩人仍能有效分工合作,之間的互動還是很流暢。

報導也提到,一名親近蔡英文與林全的黨政人士指出,蔡英文和林全的默契佳能禁得起考驗,且林全接閣揆是抱著「服務國家」的心態,近日來更主持多場社會團體座談會傾聽各界意見,蔡英文也勇於任事,大家應該給予他們掌聲,不能沒做事也罵,做事也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