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選台北市長?郝龍斌這樣說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日與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合作,舉辦代間教育電影欣賞。(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日與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合作,舉辦代間教育電影欣賞。(記者俞肇福攝)

2016/08/20 16:3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 報載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可能出馬再戰台北市,郝龍斌20日下午受訪表示,我們這個年齡的人最重要工作,就是把好人才找出來,替國民黨下一棒、為國民黨再起繼續努力;郝龍斌的談話,等於對自己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一事,間接否認。

郝龍斌服務處與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黨部20日下午舉辦「悅齡親老1+1代間電影院」活動,希望結合熱門電影的風潮,達到促進代間互動、提升家庭向心力之核心價值;郝龍斌在電影開演前受訪,做了上述表示。

郝龍斌表示,大家感受到國民黨氣勢正在起來,他也正在四處拜訪優秀人才,鼓勵他們出來,雖然離2018選舉還有兩年左右,國民黨一定會推出優秀候選人,爭取台北市、基隆勝選。

郝龍斌指出,國民黨未來將推出最好的候選人爭取最後的勝利,選舉在2018登場,目前他四處拜訪,找出在台北市、基隆市有意願作市政工作的人,他徵詢的對象,包括有行政歷練、做過部會首長、有民意基礎、參選過立委選舉。

郝龍斌表示,現在要決定哪位參選,現在的時間言之過早,國民黨有非常多候選人,這是個好現象。

郝龍斌說,國民黨最重要的是找到年紀輕、有意願為市民服務的人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