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火力全開 批國民黨「思想保守只會服從」

羅淑蕾接受媒體專訪,對國民黨內部的風氣和做為提出不少批評。(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羅淑蕾接受媒體專訪,對國民黨內部的風氣和做為提出不少批評。(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6/08/20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因時常有驚人發言,成為媒體和網友關注焦點。她在今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大談往事,批評國民黨思想保守,天生只會服從。更說如果前總統馬英九若肯聽她的建議,那就不會發生第二次政黨輪替。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羅淑蕾提到,剛開始當立委時,因為批評許多政策,引起許多黨內人士的不滿,就連時任國民黨秘書長的金溥聰都要她自己去和基層溝通。但她強調,基層反而都力挺她,只能怪自己懂得太多,最後也證明她是對的。

羅淑蕾認為,選舉只靠深藍或深綠是無法勝選的,必須要贏得中間選民的支持才可以。但因國民黨的政策錯誤,得罪了大量中間選民,她痛批國民黨思想保守,天生就只會服從且沒有是非,就連黨主席洪秀柱也一樣,只想要聽好聽的話,只要批評就會被當成異類排除。

談到民進黨上任後表現如何?羅淑蕾批評評綠營只會搞追殺,總統蔡英文更是用了不少馬政府政策失敗的政務官。包括國發會主委陳添枝、駐WTO大使朱敬一以及國防部長馮世寬等。

至於國民黨在野表現又是如何?羅淑蕾認為,民進黨在野時的杯葛有民意支持且能提出論述,國民黨如今學綠營杯葛,對深藍來說是好事一件,但理性選民就會覺得「國民黨在幹嘛?」強調藍營不能一昧反對,並須提出論述贏得社會支持,否則重返執政仍相當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