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臉書開張 自比CEO解決人民問題

行政院長林全的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午8時正式開張。(圖擷取自臉書)

行政院長林全的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午8時正式開張。(圖擷取自臉書)

2016/08/20 08:2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有別於行政院的官方臉書「台灣好政點」,行政院長林全的個人臉書粉絲專頁上午8時正式開張,林全表示,上任3個月以來,「對我來說,行政院長的角色,就像CEO一樣」,他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樣才能帶領大家往大方向前進。

林全說,一個現代化的國家或社會,每個人都是珍貴的,而每一位國民都是政府的寶貝,政府在施政時都應該要做好妥善的考量,讓人民獲得最好的照顧。

林全指出, 政府對於政策及議題的想法與態度應該要有多元的對話管道,不論是與各社會團體代表的對話,或是臉書帳號的上線,都是為了與大家溝通與對話的一部份。希望藉由相互溝通,讓政策的形成背景能夠更加賦有多樣性,也能夠透過對話的過程,激盪出更多的創意與想法。

這是林全首度使用臉書與外界互動。行政院認為,林全的個人臉書將多一些人的溫度與特色,希望軟性一點,並希望透過個人臉書,說明林全未來的施政願景。

林全並錄了一段影片,提到台灣當前的經濟發展,應反省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過去政府一昧追求經濟成長率,我們未來則應重視就業更勝於成長,他並強調應用同理心的角度看人民的問題,「我們是要解決人民的問題」。

林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