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遠洋漁船 海巡署巡護九號航向斐濟

巡護九號停泊於高雄港中和安檢所,準備前往中西太平洋護魚。(記者黃旭磊翻攝)

巡護九號停泊於高雄港中和安檢所,準備前往中西太平洋護魚。(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6/08/19 16:3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海巡署巡護九號中午從高雄港二港口出發,前往中西太平洋執行護魚勤務,此次航程1個半月,並將於斐濟蘇瓦港停泊補給,預計11月16日返回高雄。

海巡署直屬船隊隊長楊樹治上午到高雄港中和安檢所嘉勉出海弟兄,船隻於中午12點出發前往中西太平洋,航程超過4千浬,沿途將登檢我國籍漁船,並驅離在我國海域違法捕魚之外國漁船。

楊樹治表示,此次護魚可落實國際漁業合作執法,並保護我國作業漁船,我國為世界六大遠洋漁業國之一,已與美國、紐西蘭、庫克群島、法國、澳洲及日本等6國建立公海相互登檢機制,強調「哪裡有我漁船作業,海巡船艦就在那裡。」

巡護九號前往中西太平洋護魚。(記者黃旭磊翻攝)

巡護九號前往中西太平洋護魚。(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