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國民黨別怕沒黨產 郁慕明:新黨23年來也沒垮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8/19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黨黨慶在即,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今年訴求「堅百忍、以圖強」,並要國民黨別怕沒錢,該擔心的是,有沒有黨魂。

《聯合報》報導,國民黨黨產議題受到關注,郁慕明指出,國民黨不需要怕沒錢,而是要擔心黨的靈魂和中心思想,他說,新黨一直以來都沒錢,但也撐了23年,都是靠支持者和黨工捐款。郁慕明也談到過往對總統蔡英文的批評:「單身的人沒有家累,做事比較絕」,他重申自己並無歧視,但也認為這一說法沒有錯。

報導指出,郁慕明表示黨慶當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新黨精神領袖許歷農、統促黨主席張安樂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會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