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貿協議掰了! 國台辦主任:不可能再談了

張志軍指出,目前兩岸沒有共同政治基礎,貨貿協議「不可能再談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張志軍指出,目前兩岸沒有共同政治基礎,貨貿協議「不可能再談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8/19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政府上台後,兩岸交流似乎趨冷,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18日受訪指出,已經簽署兩岸已簽署的23項協議不會改變,但目前兩岸沒有共同政治基礎,貨貿協議「不可能再談了」。

《中央社》報導,張志軍17日與9位浙江台商會長碰面時承諾,2008年後達成的23項協議和相關共識等,為兩岸民眾解決不少事情,承諾這些協議不會改變。

張志軍18日進行浙江行程受訪時表示,兩岸溝通機制與協商機制處於停擺狀態,目前兩岸沒有共同政治基礎,「現在不可能再談新協議了」,也指出貨貿協議「不可能再談了」。

張志軍強調,造成這種局面責任不在中國,且強調若要改變,要確認「九二共識」政治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