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聲援國道收費員 藍議員:想想BRT司機

台中市長林佳龍聲援國道收費員,國民黨議員楊正中表示,如此讓BRT司機情何以堪。(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聲援國道收費員,國民黨議員楊正中表示,如此讓BRT司機情何以堪。(記者張菁雅攝)

2016/08/18 16:3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昨天發言聲援國道收費員,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楊正中今天痛批林佳龍有空為國道收費員爭權益,卻不照顧台中市BRT司機,讓司機們情何以堪。

林佳龍昨在受訪時表示,國道收費員確實受到不公平對待,政府傾聽後謀求解決,應該是負責任態度。

楊正中指出,台中市BRT公司將解散清算,BRT司機爭議迄今未完成調解,除了商定留用外,有部分司機選擇資遣,市府卻未提出合宜的資遣方案,「難道BRT司機沒有受到不平等對待、難道他們不委屈嗎」?若林佳龍認為國道收費員專案補貼是適切的處理,請他也拿出負責任的態度,讓BRT司機爭議得以比照辦理。

楊正中也說,希望林佳龍不要只顧拍蔡英文馬屁,要多用點心在台中,BRT司機因林佳龍的政治盤算而失業,如今林佳龍顧著恭喜別人,卻對自己份內的工作置之不理,這些無助的BRT司機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