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克翻覆墜溪 官兵3死1重傷

564旅坦克翻覆墜,傳4人無生命跡象。(記ˋ者蔡宗憲攝)

564旅坦克翻覆墜,傳4人無生命跡象。(記ˋ者蔡宗憲攝)

2016/08/16 12:1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漢光演習尚未登場,國軍各單位正緊鑼密鼓準備,今天卻發生重大意外!國軍564旅一輛CM11坦克,上午10點30分完成預演任務後準備返回部隊,卻在行經網紗溪橋時,左側履帶卡住,不幸「頭下腳上」翻車墜溪,車上5名官兵在僅有駕駛兵順利逃生,其他4名官兵卻當場無生命跡象,即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旅遊醫院急救,午後已傳出官兵3死1重傷。

據悉,這5名官兵在今上午11點20分左右救出,隨即送醫急救,這5人分別為1名中尉車長吳得瑋、1名上士安全士官陳世坤、1名下士射手陳秉逸、1兵裝填手張志偉、1名駕駛兵,駕駛兵的級職還在查證中。至於後續演訓內容是否調整,目前仍在研究中。八軍團也預計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事發經過。 (14:24分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