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推廣消波塊精神 消波塊抱枕送網友

顏寬恒推出可愛的西瓜消波塊抱枕。(記者張軒哲攝)

顏寬恒推出可愛的西瓜消波塊抱枕。(記者張軒哲攝)

2016/08/11 13:3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用消波塊守護家園、推廣農業!立委顏寬恒今日發表專屬的消波塊抱枕,並正式宣布接受網友揶揄他個人的「消波塊」,成為個人形象定位。並以消波塊精神,在新與舊之間,找出愛護土地的方法。

可愛的西瓜紋飾消波塊抱枕推出,受到各界好評,眾人直呼「卡哇伊」。顏寬恒表示,「消波塊」用語原是在網路上一些鄉民對他的揶揄用詞,進而標籤化,形成了網路社群對他及他的家族的特殊印象,甚至含有負面攻擊性的意象表達。

但近年透過網路世界更積極與網路上的年輕朋友互動,並觀察網路的生態,他發現「消波塊」反而是一個他和年輕朋友的獨特共鳴點,決定用正面的思考來回應,符合多元文化包容和尊重的民主價值,更感謝當初網友給予的創意進而啟發製作消波塊相關產品的念頭。

他將消波塊與大肚、龍井特產西瓜結合,除了幽自己一默,更希望拋磚引玉,推廣在地農產品,而大家也可透過他在臉書分享的抽獎活動中,認識自己家鄉的農業,推薦自己家鄉的農特產品。

網友只要從顏寬恒粉絲團臉書中分享「消波精神-守護農業」影片,並且於分享貼文中寫下「地方」+「農產品」好好吃,例如「東勢水梨好好吃」,就可參加抽獎,預計抽出100顆抱枕,活動訂於今日至14日結束。

相關影音

100個消波塊抱枕提供抽獎送網友。(記者張軒哲攝)

100個消波塊抱枕提供抽獎送網友。(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