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柯P連任競敵大點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連任之路,眾敵環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連任之路,眾敵環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8/09 0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陷低迷,導致藍綠想要參選北市長寶座的人選,正一個個跳出來,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將放棄參選市議員,爭取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

《中國時報》報導,鍾小平不是只有說,而是已經展開具體行動,首先就在市區內掛起「台北新政」廣告,搶先造勢,鍾小平解釋,主要就是跟柯P的「舊政」、「亂政」做區別。

綜合媒體報導,不止是鍾小平,國民黨有意願或是被點名可能參選市長的人選,還包括台北市前副市長陳雄文、前立委蔡正元、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曾銘宗、前行政院張善政等,不過,張善政已多次公開表示沒有意願走選舉政治路。

民進黨方面,目前曝光有意參選的人士包括立委姚文智、市議員阮昭雄、不分區立委顧立雄、前台南市長蘇煥智,不過,截至目前,民進黨與柯文哲的合作狀態並沒有被打破,且黨內分析,若是柯P民調維持在3至4成的支持度,繼續合作的機會就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