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滿與父親的回憶…小英總統哥哥捐地給這小旅館

屏東楓港隆安旅館是小英總統與父親重要回憶之一。(圖擷取自隆安旅館臉書)

屏東楓港隆安旅館是小英總統與父親重要回憶之一。(圖擷取自隆安旅館臉書)

2016/08/01 08: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楓港的隆安旅館因為小英總統入住而聲名大噪,最近正準備翻新,而據報導,小英總統哥哥蔡瀛南還特別捐地給隆安旅館,做為翻新之用。

綜合媒體報導,隆安旅館有著小英總統跟父親蔡潔生許多回憶,小時候跟父親返鄉祭祖總是住在這裡,而之前她到屏東也總是住在這裡,以懷念父親,今年 2月,還特別進住,隆安旅館老闆洪士哲還把她入住的房間,改成「總統套房」,房價沒變,還是一晚 1000元。

《上報》報導,上週,小英總統哥哥蔡瀛南回鄉還是住在這家旅館,聽到老闆說,即將要找地翻新旅館,蔡瀛南「為保留父親入住的房間與回憶」,立即表達要捐地給老闆的想法,還建議老闆,旅館原地保留,但新旅館可以一樓做活動中心給民眾使用,二樓以上規劃成旅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