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民調下滑 柯文哲:當家才知辛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出席「從心理、社會、醫療層面看社會安全網之建構」論壇,於會中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出席「從心理、社會、醫療層面看社會安全網之建構」論壇,於會中接受媒體訪問。(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31 10:57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柯文哲今早出席「從心理、社會、醫療層面看社會安全網之建構論壇」,會後媒體針對總統蔡英文民調下滑一事提問;柯指出,批評人家很容易,但自己做就會發現滿困難,他舉例,他雖反核電,但若核四不蓋、核一核二又提早關閉,電價沒有理由這麼便宜,因此往往理想後面都有其代價,他非常能夠體會「當家辛苦」。

近來也有不少社論呼籲總統蔡英文,面對民調下滑應以柯文哲為借鏡。對此,柯文哲苦笑表示,任何人都是其他人反省的材料;但自己變成別人反省的材料,真是滿悲哀的。

另外,立院臨時會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坦言,民進黨將面臨考驗,國民黨黨產若討不回來,很可能變成「民進黨的大巨蛋」。對此,柯文哲表示,台灣還是法治國家,很多東西明明知道不對,但因為有法律的限制而變得很難處理,像台北市就有碰到一個很難處理的黨產─「雙子星」,雙子星先賣給中央日報,再賣給某黨的營運機構,歷經數手轉賣,將來即使要追查,保證光法律程序就走很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