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測調查:林全內閣誰最快下車?飆第一的是...

國防部長馮世寬名列林內閣誰先下車預測調查的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名列林內閣誰先下車預測調查的第一名。(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7/31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全內閣上台才2個多月,出包頻率卻很高,根據最新一項網路調查,預測閣員中,誰最快下台,到目前為止,國防部長馮世寬第一、交通部長賀陳旦第二,第三名勞動部長郭芳煜。

這項來自民調預測機構智慧交易所的調查,還在進行中,尚未結束。

預測誰最先下台的網路調查,馮世寬從一上架領先群雄,包括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國軍虐狗事件等,太平島護魚爭議等,都讓馮世寬難過,預測價格 37,有高達 1747股交易。

緊追在後的是賀陳旦,最新價格是 36.5,有 1045股交易,從端午節國道夜間收費政策開始,賀陳旦就引發民怨、接著桃園機場淹水、華航罷工事件,都波及到他。

而勞資爭議未休的休假問題,郭芳煜可能下台的預測,名列第三名,跟前二名的價格差一大截,只有 14,交易股數 8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