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MT要重用年輕人?國發院長:取得天下後位子有很多

國發院院長林忠山致詞時向年輕人表示,未來只要國民黨搶回政權,取得天下後,「隨便都可以創造三萬個位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發院院長林忠山致詞時向年輕人表示,未來只要國民黨搶回政權,取得天下後,「隨便都可以創造三萬個位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7/30 10: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為新進年輕黨員舉辦「105年台北市青年菁英共識營」始業式,國民黨國發院院長林忠山致詞時向這群年輕人表示,國民黨現在所有「老屁股」都不當家了,就是準備要重用並交棒給年輕人,他期許大家只要能多牽成其他年輕人入黨,並成為團隊的leader(領導者),未來只要國民黨搶回政權,取得天下後,「隨便都可以創造三萬個位子」。

國民黨中央非常重視這場活動,除了黨主席洪秀柱親自授課,許多黨部高官與台北市黨部幹部都親自到場。林忠山表示,今日陣仗很大,雖然過去國民黨一直被認為不重視年輕人,但今天已經不一樣了,「所有老屁股都不當家了」,準備把棒子交給年輕人,現在大勢所趨就在大家的手上。

林忠山強調,國民黨早期確實沒有重用青年人,但現在不一樣了,真的要重用年輕人了,「只要搶回政權,你們知道有多少位子嗎?取得天下後,隨便都可以創造三萬個位子。」

他還說,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只要是有黨德、黨魂的,都要來主導國家的未來,在場年輕黨員都是國民黨要重用的人,只要大家能牽成並找一些年輕人進來,大家一起打團隊戰,並成為團隊的leader,黨就會把權力與棒子交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