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17年院長預算沒延宕」 公督盟打臉王金平

王金平在黨團大會表示,自己當院長17年,幾乎沒有一年預算被擱置。(記者劉信德攝)

王金平在黨團大會表示,自己當院長17年,幾乎沒有一年預算被擱置。(記者劉信德攝)

2016/07/29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團今早召開黨團大會,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受訪時表示,協商很重要,自己當院長17年,幾乎沒有預算被擱置到,都是順利通過。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卻打臉王金平,光是102年預算案,到現在都沒通過,這個紀錄會一輩子跟著他。

昨日立法院臨時會各黨團協商後取得共識,國民黨同意不再提出點名表決之提議,讓開會時間回歸正常。今日王金平在受訪時也表示,過去國會預算案高達6000多件,沒有經過協商的話立法院根本沒辦法運作,並說自己當院長17年,幾乎沒有一年預算擱置到。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對此,張宏林則是在公督盟「議事非兒戲,攻防需有正當性」記者會上打臉王金平,說自己17年來都沒有延宕,他錯了!光是102年預算到現在還沒通過,「王院長,這個紀錄會跟著你一輩子」。

張宏林在公督盟「議事非兒戲,攻防需有正當性」記者會上打臉王金平。(圖擷自東森新聞)

張宏林在公督盟「議事非兒戲,攻防需有正當性」記者會上打臉王金平。(圖擷自東森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