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大咖搶黨魁寶座 詹啟賢尷尬:看著辦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對於黨內大咖要拉下洪秀柱的說法,尷尬的說「就看著辦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對於黨內大咖要拉下洪秀柱的說法,尷尬的說「就看著辦吧」。(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29 13: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早已宣布明年爭取連任,但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都傳有意競逐黨魁,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今天上午接受電台專訪時低調表示,洪秀柱已經說過,有更多人參與是好事,他身為副主席的情況下,「我與主席看法一樣」。

對於黨內大咖要拉下洪秀柱的說法,詹啟賢有些尷尬的說,政治上各種說法都有,也可能是空穴來風,「就看著辦吧﹗」他不做臆測。

至於有關黨內質疑洪秀柱上任以來,黨中央與立院黨團溝通不順利,詹啟賢表示,洪秀柱在黨最困難時候出來承擔,而且時間緊迫,或許在大家的期許下,有不盡如人意之處,但相信會愈來愈順利,他身為副主席,會幫忙洪秀柱把事情做好。

他並坦承,黨中央與立院黨團溝通不順的情況,「多少都有」,但也提醒外界,畢竟國民黨經歷這次大敗後,黨部團隊成員又來自四面八方,需要一點時間,而且現在黨中央與黨團已經形成默契,會愈來愈順暢,而且黨中央已經針對立法院下會期的運作聯繫機制,做出一些調整與檢討,在立院黨團總召上任後,未來會與黨中央有定期的溝通機制,洪秀柱也希望他必要時能參與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