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有過諾貝爾夢? 周刊爆:馬英九恐因這件事夢碎

近日共諜案被重新提及,甚至與馬習會扯上關係,有媒體指出,這使前總統馬英九的諾貝爾獎夢增添變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近日共諜案被重新提及,甚至與馬習會扯上關係,有媒體指出,這使前總統馬英九的諾貝爾獎夢增添變數。(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29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共諜案被重新提及,甚至與馬習會扯上關係,有媒體指出,這使前總統馬英九的諾貝爾獎夢增添變數。

日前有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與金溥聰因為馬習會鬧不和,曾被指涉入共諜案主角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被馬英九賦予重任,赴北京串商馬習會。金溥聰對此特上電台節目說明,他對張顯耀火力全開,爆料張顯耀洩密是因為透過電話監聽,發現他跟一位張姓台商頻繁往來中國,且財團免費提供助理給張顯耀,透過2個助理和張姓台商洩漏機密文件。

《時報周刊》報導,親府方人士指出,馬習會被視為兩岸關係的重大突破,而諾貝爾和平獎就是馬英九最完美的結果。「第12、13屆國策顧問聯誼會」副會長林水吉曾爆料,他對馬提及將推薦爭取諾貝爾和平獎,馬英九對此充滿微笑。周刊指出共諜案被挑起,金溥聰大談洩密,為馬的諾貝爾夢增添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