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敬群爆粗口已致歉 謝龍介追打賴清德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26日於審議南鐵地下化會議時爆粗口,事後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花敬群有道德勇氣道歉。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相當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26日於審議南鐵地下化會議時爆粗口,事後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花敬群有道德勇氣道歉。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相當不以為然。(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07/28 18:2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內政部次長花敬群26日於審議南鐵地下化會議時爆粗口,事後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花敬群有道德勇氣道歉。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相當不以為然地指出,台南市民遭粗俗不堪的方式對待,市長竟以「已經公開道歉」為由,正當化頌揚其行為,這堪稱是史上最荒謬的護航。

對此謝龍介的批評,市府不願做出回應,賴市長同樣強調,花次長有道德勇氣,為台南未來一起打拚。

謝龍介認為,這件事除反應民進黨「在野時」和「執政時」不同的標準外,更讓人看透賴清德的政治道德標準;再者,賴清德若真心希望南鐵東移案早日達成共識,就應正面回應爭議,而不是一昧迴避,然後再放任「居民是刁民、是貪婪」的謠言傳播積累,這不僅傷害鐵路沿線的居民,也破壞政府與南鐵居民之間的信任。

謝龍介說,面對南鐵東移案,政府可以用更公平與合理的方式來進行,花敬群大放厥詞已重創民進黨形象,賴清德應警惕反省如何在8月9日再審查會議上,展現政府解決爭議的誠意,如果賴清德還是一方面要求南鐵居民理性討論,一方面又無視爭議解決,花敬群爆粗口這種事情只會不斷上演,南鐵爭議也將持續膠著,無助於台南市整體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