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決到議事人員倒下 林德福:蘇嘉全須負最大責任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28 09:4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立法院臨時會表決焦土戰昨晚果真表決到議事人員倒下後才暫時中止,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今早痛批立法院長蘇嘉全「須負最大責任」,林說,民進黨要24小時不斷電延長開會,蘇當初應該強力阻止。

林德福說,臨時會僵局解鈴還需繫鈴人,因臨時會是民進黨一手主導,延長開會不斷電也是民進黨提案,但議事人員不是鐵打鋼罩,昨晚去台大醫院探視議事人員,她兩個眼睛都含淚,老公在一旁照顧她,「看了真的很心痛!」

林認為,蘇嘉全身為院長就應知道如何照顧員工,正、副院長明明有權讓議事人員休息時間多一點。對於民進黨質疑國民黨逐案4次表決是在糟蹋議事人員,林則說,民進黨全面放水和護航預算,現在還故意扭曲,國民黨提案表決絕不是在糟蹋人。

是否撤案化解臨時會僵局?林指出,撤案不是個人能決定,這不是撤案不撤案的問題,民進黨之前在委員會很愛動用表決,國民黨只是在院會表決,也完全按照議事規定來走,絕對沒有逾越,難道不需要為人民看緊荷包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