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鏖戰…吳秉叡大喊「美女」好多女立委都抬頭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左)、吳秉叡(右)上午在場中做伸展操,擺脫疲憊。(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左)、吳秉叡(右)上午在場中做伸展操,擺脫疲憊。(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27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提出上千刪減預算案導致國會陷入表決大戰,好多立委累翻天,不是睡著就是恍神在繼續表決,其中也發生了令人莞爾的花絮。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盯場表決,突然大喊「美女」,導致許多女立委都抬頭,原來他是在提醒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投票,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這場從26日開始以來的表決大戰,截止今天中午12時,表決已超過100案,許多立委疲憊不堪,即使中間有換班休息,還是有不少立委睡著,表決時忘了按鈕,吳秉叡便成為盯場著,提醒在場卻沒按表決器的立委。

吳秉叡在盯場時就突然大喊「美女」,許多女立委都不約而同地抬起頭來,結果原來他是在喊「尤美女」,引發現場立委一陣大笑,非常有趣。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累到趴在桌上休息,一隻手仍按鈕投票。(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累到趴在桌上休息,一隻手仍按鈕投票。(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