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付寶董座涉內線交易 北市府:與柯P沒私交

茂為歐買尬科技公司負責人林一泓。(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茂為歐買尬科技公司負責人林一泓。(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7/27 11:4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線上遊戲公司茂為歐買尬今傳出內線交易弊案,董事長林一泓300萬元交保,媒體求證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外傳林一泓與北市府關係良好?林鶴明回應,這說法一定不精準,他剛問過市長柯文哲,連這位董事長名字都不知道,市長跟那董事長沒直接私交或任何私下關係,市長並不不清楚這些事情。

林一泓身兼歐付寶董事長,北市府去年已與「PI行動錢包」及「歐付寶行動支付」合作,試辦第三方支付繳交停車費。此外,市府也協助歐付寶與商圈媒合,推便利支付,台北市議員黃向群曾說,歐付寶雖純屬推廣,但市府難免被質疑圖利歐付寶。

林鶴明表示,歐付寶跟市府相關業務合作,也都有公開程序、依相關規定。

相關影音

林鶴明回應,市長與林一泓沒有私交。(記者方賓照攝)

林鶴明回應,市長與林一泓沒有私交。(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