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陳情民眾爆粗口 內政部政次花敬群致歉

內政部營建署今召開都委會審議「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案」,會議主席、內政部政次花敬群會後面對陳情民眾突爆粗口,花敬群特地發新聞稿致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內政部營建署今召開都委會審議「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案」,會議主席、內政部政次花敬群會後面對陳情民眾突爆粗口,花敬群特地發新聞稿致歉。(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7/26 22:2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內政部營建署今召開都委會審議「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案」,會議主席、內政部政次花敬群會後面對陳情民眾突爆粗口,「一定要他X的100%配合你們,才叫做善意對待嗎」。為此,花敬群會後發新聞稿致歉,強調自己過去為民團出身,現轉換身分成公僕,應謹慎發言,並以此為戒。

花敬群表示,當時失言因當時會議已宣布散會,會後陳情民眾仍持續在會場表達抗議,不斷要求政府必須針對他們的疑問做澄清,經過多次溝通說明,陳情民眾依然不願離開會場。

花敬群解釋,在拉高分貝、情緒高漲的狀況下,因而脫口說出不當的言詞,他未來將以更沈穩的態度面對民眾,更冷靜地與民眾團體做溝通,盼在政策溝通說明上能更為良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