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瑩擔任副市長 林佳龍:團隊更有人味及溫度

林佳龍宣佈弘道執行長林依瑩擔任副市長。(記者蘇金鳳攝)

林佳龍宣佈弘道執行長林依瑩擔任副市長。(記者蘇金鳳攝)

2016/07/26 18:0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依瑩接任副市長之職,8月15日就職,他強調對林依瑩很有信心,也認為她會讓市府團隊更有人味及溫度。

林依瑩今年43歲,逢甲大學合作經濟系、中正大學社會福利研究所碩士,過去曾擔任老五老基金會執行秘書、現任弘道基金會執行長,相當年輕,是六都最年輕的副市長。

林佳龍表示,任用林依瑩,最主要借重她在社會福利及整個社會服務的專業,不但年輕,又充滿了活力與創意,很有愛心,相信她加入市府團隊,一定會為市民更好的服務。

不過,由於林依瑩曾被列名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林佳龍則表示,人才大家都會爭取,不管是時代力量列名她為不分區的立委,或是市府邀請她擔任副市長,都是借重能力,他相信她在副市長的崗位上會非常好,他用人不分黨派,對台中市發展有貢獻,最先考慮。

由於林依瑩是負責社福、文教、衛環,除了社政其他非專才,林佳龍受訪時強調,副市長是負責統合、協調、溝通、督導,市府在教育方面人才很強,教育局長很專業,而市長也是教育出身,在立院教環委員當過立委,市府團隊會協助她,在教育領域上做的很好。

林佳龍強調,林依瑩的加入,對整個團隊而言,會更充滿人味、更有溫度,而且林依瑩有溫暖、有愛心,也非常年輕,他願意給年輕人機會,讓她歷練。

林佳龍表示,他對她很有信心,以林依瑩這樣副市長角色,會提昇第一線工作人員的視野,有其溝通協調整合能力,他也算是為國家裁培一個年輕人才,未來可發揮更大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