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4漁船接近太平島12浬 提出緊急避難登島申請

屏東護主權船隊4艘漁船已接近太平島。(羅強飛提供)

屏東護主權船隊4艘漁船已接近太平島。(羅強飛提供)

2016/07/25 20: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琉球4艘漁船組成的護主權船隊今天晚上19時已經靠近太平島12浬,其中搭載中國鳳凰電視台3名記者的海吉利號不靠岸,其他3艘漁船向海巡署申請緊急避難到太平島靠岸,正等待核准。

這4艘護主權船隊分別為領頭的東港籍海吉利號、滿吉勝8號、穩順滿66號及琉球籍的達億春號,其中海吉利號因為搭載3名中國鳳凰電視台的記者,身分太過於敏感引起爭議,海吉利號已決定停泊在太平島外海,船隊則在傍晚18時26分航行到距離太平島約13浬,不到2個小時就能登島,滿吉勝8號等3艘漁船除了持續向太平島前進外,也向海巡署提出緊急避難的申請,希望能夠登島取水,目前仍在等海巡署的進一步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