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文章指她「幫凶」! 北市議員王鴻薇告公民記者

公民記者撰文指控「王鴻薇幫凶配合政府財團圈廣慈博愛院賣國土」,被王鴻薇告上法庭。(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公民記者撰文指控「王鴻薇幫凶配合政府財團圈廣慈博愛院賣國土」,被王鴻薇告上法庭。(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6/07/25 19:2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曾遭江姓公民記者在平台上以「幫凶」、「配合政府財團」指控,她提起刑事附帶民事告訴,民事部分今(25)天首度開庭;開庭時,王鴻薇說,這是她第一次出庭民事庭,要求對方1元賠償,也需在公民記者平台上刊登道歉啟事。

據了解,本案是王鴻薇首次在民事庭開庭,她今天身穿灰色連身洋裝,同時帶楊姓男助理出庭;被告楊女則未出庭。

王鴻薇說,江女在該平台上以「王鴻薇幫凶配合政府財團圈廣慈博愛院賣國土」,此舉已嚴重侮辱她個人名譽;王也提到,刑庭時,江女親口承認沒有任何證據得以證實指控,只是以個人好惡做出不實指控,她認為王女行徑很不應該。

王鴻薇因此提起民事告訴,要求對方賠償新台幣1元,另需在指控她的公民新聞平台上刊登由她擬定的道歉啟事,端正視聽。全案定下月29日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