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案延宕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跪地求饒」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人格缺陷,跟遠雄跪地求饒。」(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王世堅痛批柯文哲人格缺陷,跟遠雄跪地求饒。」(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6/07/24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大巨蛋案不斷延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今日壹新聞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痛批柯文哲拿不出魄力來與遠雄解約,反而一直想找其他財團接手,用這樣私相授受的方式來解決,還不斷對遠雄退讓,可以說是「人格缺陷,跟遠雄跪地求饒。」

王世堅表示,去年他就在議會連署提案,要與遠雄解約,遠雄在大巨蛋案不但有工安問題,也未如期完工,又毀損古蹟,連署提案中33位議員簽名支持,而且通過議會三讀,提案已經有法律效力,議會願意做他的後盾,而且扮黑臉,但是柯文哲這段時間不用這樣「正辦」的方式來解決,反而一下傳出又找了中信之類的財團來接手,一下又傳出找蔡英文幫忙解決,甚至在被媒體訪問為什麼不去年就解約時,稱自己「忘記了」,只能說他「人格有缺陷」

王世堅還痛批柯文哲,在這期間還放任北市府被遠雄這樣黑心惡劣的財團揶揄,大巨蛋給遠雄「0權利金」,已經讓遠雄大賺,之前柯文哲說要把蛋體留做大型溫室的方案,甚至被遠雄揶揄說要就照價買回,然後「要弄成大型釣蝦場他們也沒意見!」;前兩天甚至自己跪地求饒,把標準降低,聲稱只要把容留人數降到9萬,就能接受,這種條件根本是跳樓大拍賣,而遠雄還揶揄柯文哲,公安標準不是菜市場喊價,「你要台北市民這口氣怎麼吞得下去。」

王世堅強調,柯文哲對這些問題要好好處理,不要以為這是馬英九或郝龍斌的問題,因為即使他們亂搞了一堆,後人只會記得最後接手的是你柯文哲。

王世堅還痛批柯文哲,在這期間還放任北市府被遠雄這樣黑心惡劣的財團揶揄,你要台北市民這口氣怎麼吞得下去。」(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王世堅還痛批柯文哲,在這期間還放任北市府被遠雄這樣黑心惡劣的財團揶揄,你要台北市民這口氣怎麼吞得下去。」(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