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2018新北市長? 水牛伯:討論這個太早了

水牛伯游錫堃因2014年挑戰新北市長聲名大噪,被問到是否再戰2018?他表示現在討論這個太早了。(記者賴筱桐攝)

水牛伯游錫堃因2014年挑戰新北市長聲名大噪,被問到是否再戰2018?他表示現在討論這個太早了。(記者賴筱桐攝)

2016/07/24 19:4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2014年挑戰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僅小輸現任市長朱立倫2萬餘票而聲名大噪,掀起一陣「水牛伯」旋風。游錫堃今天出席時代力量新北市本部開幕活動時,媒體關心是否再戰2018?他表示,現在討論市長選舉太早了,要不要選尚未決定。

過去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時,曾被譏是「五府千歲」。游錫堃表示,「五府千歲」是誰講的不重要,他總是笑笑的回應,很多人鼓勵他繼續選,還說「美國總統候選人年紀都比你還大」,事實上,希拉蕊多他1歲,川普還大他2歲。

游錫堃說,要不要選2018,現在還沒決定,他樂見有優秀年輕人投入政壇,但是現在討論新北市長,他覺得太早了,畢竟世事多變化,目前沒想那麼多。

黃國昌致詞提到,時代力量新北市本部成立,象徵2018年地方選舉布局開始,希望吸引認同該黨理念的優秀人才,進入新北市議會,他承諾,2018年會跟代表進步價值的本土力量相互合作,把新北市拿回來。

黃國昌說,如果2014年是水牛伯開進新北市的話,新北市會很不一樣,2018年目標是全面將中國國民黨邊緣化,新北市這一席一定要努力拿下,還給新北市民認真,真正做好做滿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