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水讓藍營脫產? 王定宇:放話抹黑適可而止

網傳民進黨在《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放水給國民黨,王定宇特地在臉書上澄清。(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網傳民進黨在《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放水給國民黨,王定宇特地在臉書上澄清。(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2016/07/24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臨時會22日針對《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進行朝野協商,網路卻傳出民進黨協調放水,多給國民黨6個月申報財產,讓國民黨有時間做假帳、脫產。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特別澄清,並警告:「放話抹黑的陣營,適可而止!」

王定宇2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指網路傳言「不實」,並解釋「事實真相」,他提出民進黨版條例說,若有黨產被推定為不當時,會先將其凍結禁止移轉,國民黨要來申報舉反證,經過委員會認定不是不當,才能解除禁止處分,「他們自己要晚一點申報,只是晩一點解除凍結狀態,無法申報或不申報,就認定違法並沒收」,規定相當嚴格。

王定宇也說,22日唯一的議案就是《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希望協調掉該草案34條中沒有意見的部份,能縮減表決的耗時,而且協調過程全部錄音、錄影、全文上網,下週一到五,院會將天天24小時進行表決。王定宇指出,該條例從發動立法至今約50天,「算是相當快速的處理。」

王定宇最後抨擊質疑,「如果因為不瞭解而只會酸言酸語的人,或者抹黑批評的陣營,你對「處理不當黨產」這件事情的助益在哪裡?」

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臉書全文。(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臉書全文。(圖擷自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