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尾鄉長補選殺紅眼!小藍挖大藍 小綠搶大綠

田尾鄕長補選,選將相互搶票。(記者顏宏駿攝)

田尾鄕長補選,選將相互搶票。(記者顏宏駿攝)

2016/07/22 14:3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田尾鄉長補選,選前最後一夜,選將廝殺,精銳盡出,綠營今有林佳龍、賴清德陪同黨籍候選人陳孟杰掃街輔選,藍營晚間有主席洪秀柱為黨籍候選人陳君栓站台。

此次田尾鄉長補選,形成群雄群雌爭霸的亂象,藍營大分裂,相互搶票,綠營也好不到哪去,今天無黨籍候選人李武雄,打出「支持民進黨,票投李武雄」布條,這款布條分散各地,隨處可見,為正統綠陳孟杰帶來莫大的困擾。

李武雄說,他前妻李賴金招是民進黨籍的鄉民代表,4年多前就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縣議員,後因身體因素而作罷。小英後援會長李碧芬是他的姪子,李答應支持他。

對此,陳孟杰陣營表示,李武雄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國民黨,選前刻意用這種下三濫的招數製造藍、綠矛盾,誤導選民,必招選民唾棄。

其他選將黃坤煌、劉美蘭、劉金全、楊舒帆均利用選前最後一刻在各村里車隊遊街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