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方民調死亡交叉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42.4%

北市府研考會今公布7月施政滿意度調查,柯文哲滿意度42.4%、不滿意度43.8%。(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北市府研考會今公布7月施政滿意度調查,柯文哲滿意度42.4%、不滿意度43.8%。(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7/22 13:4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商業周刊》專訪才透露,命理師說他民調最低會是18%,不會再低了。北市府研考會今公布7月施政滿意度調查,柯文哲滿意度42.4%、不滿意度43.8%;相較於3月份調查,柯滿意度56%、不滿意度29.2%,就連官方民調也呈現死亡交叉。

對於北市府局處首長工作表現滿意度,滿意35.3%、不滿意34.2%,有別於柯文哲不滿意度大於滿意度,局處首長滿意度大於不滿意度,但有高達24.9%民眾不知道。

民眾對於市政議題滿意度,以機關服務態度最高,滿意74.8%、不滿意9%。最不滿意則是公共建設,該滿意為32.4%、不滿意53.3%。

至於北市府需要優先處理哪些事情?交通改善 36.7%、 處理大巨蛋問題19.5%、治安維護 10.5%;最後三項則是國際化(建置雙語環境) 0.2%、 河川整治 0.4%、城市觀光行銷 0.6%。

這項電話訪問從7月4日至6日進行,有效樣本數963人、拒訪73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