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政府執政2個月 李艷秋用一個字形容

李艷秋在臉書上PO文,指出蔡政府全面執政兩個月,幾乎沒有發生一件好消息。(記者鍾智凱攝)

李艷秋在臉書上PO文,指出蔡政府全面執政兩個月,幾乎沒有發生一件好消息。(記者鍾智凱攝)

2016/07/21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台灣發生不少大事,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上PO文,指出蔡政府全面執政兩個月,幾乎沒有發生一件好消息,「運氣不佳+執政漏風+意識形態」,讓人民一日數驚。

李艷秋說,從軍中虐狗、雄三誤射、台東風災、桃機淹水、華航罷工、一銀盜領八千萬、台鐵爆炸案,到慘絕人寰的遊覽車火燒車,每件都重創台灣社會,其中有些是單一個案,任何人執政都可能發生,但也有些是因為能力不足,應變漏風,使得災害擴大,後遺症比案件本身更嚴重,「唯一可堪告慰的是警察,破了爆炸案及盜領案,讓大家舒口氣」。

李艷秋說,打著謙卑與溝通為招牌的新政府,這兩個月來只對美日馬首是瞻;雄三向海峽中線發射,我們謙卑與美國溝通,卻沒告知可能因誤會而擦槍走火的大陸。「我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領土從島變成礁,卻謙卑軟弱的不敢吭聲,因為要顧及美國在南海的佈局。」

「這兩個月也不是一事無成,大概一個『廢』字可以涵蓋」!李艷秋指出,廢了課綱另立新課綱,廢了紅十字會專法、馬上開臨時會,只為了通過黨產及轉型正義條例,一舉廢了國民黨;她質疑,「人民投票給民進黨,就是授權並認同蔡政府對這些事的主張,但是,這是這兩個月全台灣最優先要處理的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