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盼臉書別進中國市場 呂秋遠:不然只好再見或被再見

呂秋遠表示,希望臉書永遠不要進入中國市場,更不要被中國買走,不然只好說再見,又或者是「被再見」。(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呂秋遠表示,希望臉書永遠不要進入中國市場,更不要被中國買走,不然只好說再見,又或者是「被再見」。(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6/07/19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律師呂秋遠今(19)日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帳號在中午被停權了約5小時,經過出示身分證明後才解除停權。他藉此事表示,希望臉書永遠不要進入中國市場,更不要被中國買走,「否則我只好跟臉書說再見,或者,是被臉書再見了」。

呂秋遠表示,幾年來自己都堅持不申請臉書獨有的身份認證「藍勾勾」,因為他覺得這沒有意義,同時也不買贊助或廣告,因為這只是他寫一點文字的地方,不需要做這樣的事情。

他接著說,今日中午被檢舉封鎖了5個小時,被要求傳身分證才解除停權;他不想揣測是哪篇文章被人檢舉,畢竟不喜歡我的立場與文字的人很多,所以這太難臆測。

同時,他批評臉書,在沒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只因身分不實就可以停止使用者的使用權利,即使有申覆的管道,他仍認為臉書的所謂實名制,或許早就名不副實。

「以我的某些文章而言,確實引起一些人不快,我只能說,就不要看啊!」呂秋遠說,如果覺得他的異端邪說影響力太壞,就在言論市場上打贏他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