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玄配大選獻金公開 周玉蔻:造假也要像一點

國民黨大選獻金收支公告,周玉蔻對此表示,國民黨造假也要像一點。(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國民黨大選獻金收支公告,周玉蔻對此表示,國民黨造假也要像一點。(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2016/07/18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監察院公布2016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報告,其中國民黨的「朱玄配」收入2億3千萬元,其中政黨捐贈2億零16萬元,不過周玉蔻對此表示,這個數字非常可恥,國民黨要造假也要造的像一點。

在今日壹新聞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這個數字實在太假了,當年連戰選舉,政黨補助120億以上,今天變成朱立倫就剩下2億,要人家怎麼相信?

周玉蔻還表示,這個數字可以成為朱立倫的人生汙點,當初連戰報自己的選舉收入也是6億多,結果後來才被人爆出是120億,今天朱立倫稱自己政黨捐贈2億零16萬元,要人家怎麼相信?更別提營利事業才捐贈40萬,還有宣稱自己的人事費用僅花1千多萬,種種數字都讓人覺得太誇張了。

國民黨中央委員張斯綱則表示,其實這次因為朱立倫只選了3個月,所以支出及收入都非常少,這個數字其實是很合理的,不像蔡英文是準備了一年了;但是名嘴余莓莓則表示,這個數字說出來全國2300萬人沒幾個會相信,國民黨一直有優良的「造假傳統」,例如2008年馬英九稱自己收入6億7千萬,支出6億4千萬,這到底想騙誰?光「我準備好了」的廣告就不知道花多少了,這輩子沒看過那麼長的廣告。

周玉蔻還表示,這個數字可以成為朱立倫的人生汙點。(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周玉蔻還表示,這個數字可以成為朱立倫的人生汙點。(圖片擷取自《正晶限時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