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批台獨雙面人扯這些人 鄉民反酸「台灣寄生蟲」

邱毅酸戴立忍是投機台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邱毅酸戴立忍是投機台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07/16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最看不起搞投機台獨的兩面人!」名嘴邱毅在臉書PO文,批評兩面都想得到好處的雙面人,卻被鄉民酸爆!

邱毅說,投機台獨的理念不同於台獨,你問他為什麼認同台獨?他説不出個所以然,只能一再重複愛台灣愛鄉土的陳腔濫調。邱批評,在太陽花反服貿、反課綱挺媚日台獨時,他們搶鏡頭、爭主流,順便跟風醜化中國,批評中國人,肆意給人扣上傾中賣台的紅帽子。

邱毅說,這些人踏上中國土地,馬上變臉轉身換裝,在中國官員面前獻媚討好,醜態畢露,「有些大陸官員很吃這一套,還吹噓自己的統戰功勞,將在台灣傾獨人士改變成媚統的哈巴狗。於是在各取所需下,大陸官員有了統戰功勞可以上報,而兩面人狐假虎威,也趁勢得到荷包滿滿的商業利益」。

邱毅認為,投機台獨已進化到用團隊運作,「所以黃國昌在台灣駡大陸越兇,越搞台獨越猖狂,他岳父在大陸取得的特權利益就越多。林昶佐在台灣表演台獨越搏眼球,他母親就越有統戰價值,在大陸順勢發展成政府與台商的連結橋樑。三立董事長在台灣搞偏頗的辱中仇中醜中去中之台獨,三立總經理卻在大陸混的風生水起,既可投資影視城合作拍片,還可以將偶像劇高價賣到大陸」。

邱毅說,投機台獨既可在台灣搶政治正確,又可在中國受官員禮遇,撈人民幣荷包滿滿,「於是吳念真、九把刀、朱學恆、戴立忍等人就成為『成功者的典範』」。反之,反台獨具中國心的統派人士,不但在中國缺乏被統戰價值而備受冷落,在台灣也被當成政治不正確飽受打擊欺凌羞辱;邱也向大家呼籲,改變這惡劣形勢,「就從抵制投機台獨做起!」

網友看到後,正反意見兩極,有網友認為說,「您說得太對!這些人吃共產黨喝共產黨,但就是不做事!」「沒錯!投機台獨一堆~現在執政了 怎麼不獨立!!根本爛」;而PTT鄉民看了後,則是諷刺,「對啊 不像我們邱毅始終如一」、「我最看不起吃裡扒外的台灣寄生蟲」、「我最看不起搞投機親中的兩面人」、「先學會分辨香蕉跟太陽花再來說」。

邱毅在臉書PO文,批評兩面都想到好的雙面人。(圖擷取自邱毅臉書)

邱毅在臉書PO文,批評兩面都想到好的雙面人。(圖擷取自邱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