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祖先被地主要求遷墓 侯友宜動怒罵滾開

侯友宜對動怒解釋,當時在拜妻子娘家的祖先,新地主貿然打擾的行為,對家屬「情何以堪」。(資料照)

侯友宜對動怒解釋,當時在拜妻子娘家的祖先,新地主貿然打擾的行為,對家屬「情何以堪」。(資料照)

2016/07/15 0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年去掃墓時,遇到4名男子四處發通知書,要求70戶墓主後代市價買地或自行遷墓,被要求遷墓的墓主後代也包含侯友宜,當時他被激怒向對方怒吼:「你給我滾開一點好不好?!」

《蘋果日報》報導,侯友宜和其他墓主後代在民國60年代向一名郭姓前地主購買陽明山第一公墓的私地建墓地,當時合約書也記載取得永久使用權,沒想到原地主過世,子女繼承該地後因負債,將地過戶給張男,現在張男打算賣地,要求這些墓主後代遷墓或購買。

今年3月有4名男子在墓地到處發通知書,要求墓主後代遷墓或購買地,其中遇到掃墓的侯友宜,由於對方拿著手機對侯友宜攝影,引起侯不滿,要求他們停止拍攝,侯也要求對方將資料補齊再說。

其他墓主後代抱怨,認為當年先人以100餘萬元價格取得永久使用權,沒道理40年後還要被扒一層皮,且這些男子態度囂張。張姓新地主則強調,當初過戶時前地主子女沒告知土地有墓地,後來他才發現該地是墓地,加上最近遇到資金問題,才想賣土地。

侯友宜解釋,當時在拜妻子娘家的祖先,新地主貿然打擾的行為,對家屬「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