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海仲裁是被馬英九害的?網友批綠委「你為太平島做啥」

對於南海仲裁結果,葉宜津認為很倒楣,「被馬英九害了」,但有網友前往葉的臉書表達不滿,質疑葉「又為太平島做過什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南海仲裁結果,葉宜津認為很倒楣,「被馬英九害了」,但有網友前往葉的臉書表達不滿,質疑葉「又為太平島做過什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7/13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海仲裁昨天出爐,除了否決中國「九段線」主權,也定調太平島是礁不是島;民進黨立委葉宜津則認為,會有此結果很倒楣,「被馬英九害了」,這番話引起兩極反應,還有網友前往葉的臉書表達不滿,質疑葉「又為太平島做過什麼」?

葉宜津昨晚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說,太平島是我們的已經是事實,但馬英九偏偏要去那,還說「我們就是中國的,如果是中國的代表就不一樣,將來中國就能在南海為所欲為,也因這樣影響到國際法庭,我認為這是被中國害的」。

對於這樣的言論,網友看法不一,還有網友到葉宜津臉書洗版,網友批評,「馬英九直接去島上證明那是島,你呢?如果沒有對太平島有任何做為貢獻你就不要只會嘴砲」、「什麼都被馬英九害,妳大姨媽沒有來要不要也怪馬英九?」「請你快上太平島捍衛主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