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嗆洪秀柱:拿他國地圖鬥爭自己總統太可笑了

徐永明表示,洪秀柱拿他國地圖做政治鬥爭,真的是太可笑了。(記者黃耀徵攝)

徐永明表示,洪秀柱拿他國地圖做政治鬥爭,真的是太可笑了。(記者黃耀徵攝)

2016/07/1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今日南海仲裁結果,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此表示,堅決反對仲裁庭無視歷史事實與現實,不過被網友發現洪秀柱所引用的地圖,居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張的九段線,這也讓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表示不滿,認為洪秀柱拿他國地圖做政治鬥爭,真的是太可笑了。

徐永明表示,太平島被國際海洋法庭仲裁是「岩礁」而非島,國人都深感憤怒與遺憾,不分黨派的政治人物都支持政府要硬起來,然而洪秀柱卻率先發文攻擊總統蔡英文,稱她是自嘗最大惡果,而且這樣的攻擊還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九段線」地圖。

徐永明說,中國主張「九段線」與國民黨主張的「十一段線」是不同的,洪秀柱今日竟拿中國地圖,批評台灣總統,這是不是太過分了?現在是國家的重要時刻,各部會都從內政到外交,以及國防單位都有所行動,總統蔡英文本人明天也確定到左營海軍威海營區,視導艦隊指揮部,並登艦發表談話,激勵士氣。此時,不分黨派的政治人物都應作為人民表率,團結共同面對這個難關,在這個時候拿他國地圖,譴責自己的國家元首,做政治鬥爭,真的是太可笑了。

洪秀柱拿「九段線」地圖來宣稱要捍衛主權,並批蔡英文嘗到最大的惡果。(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拿「九段線」地圖來宣稱要捍衛主權,並批蔡英文嘗到最大的惡果。(圖片擷取自洪秀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