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判颱風假?柯文哲:按照氣象局資料

台北市今早明顯無強烈風雨,但與北北基一同宣布同班停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防災會報後被媒體詢問是否誤判放假。(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今早明顯無強烈風雨,但與北北基一同宣布同班停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防災會報後被媒體詢問是否誤判放假。(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08 10:2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今早明顯無強烈風雨,但與北北基一同宣布同班停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於防災會報後被媒體詢問是否誤判放假?柯回應,目前放假還是照中央氣象局提供資料,北北基共同生活圈一起協商,三市人事處長連線、討論完後公布,經過幾次以後都有SOP,按照規則做就好。

媒體也詢問,基隆、新北市府抱怨,前天台北市府率先宣布昨正常上班,昨天下午原本講好最快10點公布,可是下午5點多,北市說最快8點公布,北市作法似乎與別人不一樣。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有些訊息還是片段,昨下午原本說好10點發布為原則,因氣象預報狀況,可提早判讀,所以他跟新北市府發言人林芥佑、基隆市府新聞機要秘書通電話,確認可以提早預告、發布,三方溝通沒有問題。

柯文哲於防災會報說,今天還是颱風假,籲如果沒有必要,不要外出,盡量還是待在家裡,至於市府同仁手機打開即可,此外,不要騎腳踏車、機車,因過去統計傷亡最多,會遭瞬間陣風吹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