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三誤射失言「感謝上帝」 馮世寬:要少講話

國防部長馮世寬7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質詢。(記者朱沛雄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7日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質詢。(記者朱沛雄攝)

2016/07/07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近來風波不斷,甚至發生誤射雄三飛彈的嚴重疏失,對於造成漁船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身亡,國防部長馮世寬曾說,「感謝上帝,損失降到最少。」引發外界抨擊失言。對此,馮世寬今天(7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當部長真的要少講話!」

馮世寬今赴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被國民黨立委孔文吉質詢,為何去高雄探視黃文忠家屬時,會說出「感謝上帝」的話。

馮世寬答詢表示,他當時探視完家屬,內心感慨萬千,在門外被媒體訪問時才講出這番話,絕對不是在家屬面前講。他感慨說,「我現在知道,當部長真的要少講話!而且不能太有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