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再戰新北 游錫堃:履行承諾當新北志工

日前媒體報導,游錫堃有意再戰2018新北市長的寶座。對此游錫堃今日回應說,履行2014的承諾,繼續擔任新北志工。(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日前媒體報導,游錫堃有意再戰2018新北市長的寶座。對此游錫堃今日回應說,履行2014的承諾,繼續擔任新北志工。(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7/05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媒體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有意再度披戰袍,挑戰2018新北市長的寶座,不過游錫堃本人則否認,游錫堃表示,履行2014的承諾,繼續擔任新北志工。

游錫堃在2014年九合一選舉時,對上尋求連任的朱立倫,最後僅以2萬餘票敗下陣來,雖敗猶榮。最近媒體報導,游錫堃因基層頻頻勸進,有意再戰新北,對此游錫堃今日透過臉書回應,游錫堃說,哈,競選?天上掉下新聞。

游錫堃表示,目前就是履行2014的承諾,繼續擔任新北志工,此外游錫堃憶述擔任志工的心得,游錫堃說,至今一年半,經營「水牛人文空間」、辦理「水牛傳承營」、擔任「英仁競總主任委員」、推動「有機農業立法」,500多個日子匆匆過,志工工作未有懈怠也無變化,怎麼忽然有人說我在拜訪基層、準備選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