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三誤射案 林全:洩密的軍隊不能打仗 盼檢方速查

雄三飛彈誤射事件,行政院長林全強調,軍隊如果有洩密的問題,是不能打仗的。(記者李欣芳攝)

雄三飛彈誤射事件,行政院長林全強調,軍隊如果有洩密的問題,是不能打仗的。(記者李欣芳攝)

2016/07/05 17:2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海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事發當天上午9時前就得知飛彈誤射並在臉書披露此事,比行政院長林全還早知情,林全上週六(2日)指示高檢署專案小組徹底調查洩密一事,引發蔡正元抨擊政院小題大作,林全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飛彈誤射事件不只是關係海軍的訓練與紀律出了問題,當然更關係有洩密的問題,如果一個軍隊有洩密的問題存在,軍隊是不能打仗的,我們國家每年花3000億元以上預算在國防上,他希望我們的軍隊可以打仗,而且是很好的軍隊。

因此,林全表示,如果真有洩密的問題,就要面對它,以確保軍隊沒有問題,這是他處理問題的一個原則。林全今天下午與行政院記者茶敘,他在會後受訪時,做了以上表示。

被詢及國民黨團提案,要求林全週五赴立法院院會進行雄三飛彈誤射的專案報告,林全說,這部分外界已非常清楚內容,國防部也已做非常清楚的說明,他的說明也是根據國防部的說明之上,對於各界有不清楚的部分,他也要求國防部第一時間回應並在網站上說明,當然有些部分需要檢方調查,也希望檢方加快速度瞭解、調查,此案在檢方調查完畢後,大概的情況就會更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