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呼籲三軍聯訓基地 勿再有誤擊事件

屏東縣長潘孟安對三軍聯訓基地喊話。(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對三軍聯訓基地喊話。(記者侯承旭攝)

2016/07/04 17:27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海軍誤射飛彈引發舉國關注,三軍聯訓基地所在的恆春半島,更是長期飽受砲彈誤擊民宅、農作之痛,屏東縣長潘孟安呼籲國軍應痛定思痛,徹底檢討演訓缺失,未來三軍聯訓勿再有誤擊事件憾事發生。

潘孟安今天於縣議會備詢時,對於國軍竟然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深表遺憾,他說就如同蔡英文總統「沒有紀律就沒有軍隊」,國軍進行演習目的是保護百姓生命財產,但沒有紀律的演訓過程,反而危及民眾生命。

潘孟安強調,每年3、4月,國軍在恆春半島進行三軍聯訓,歷年來已發生10餘起砲彈誤擊民宅或農作事件,對居民而言是長期之痛,屏東縣政府不容許因為演習名義而有傷害民眾生命財產情事發生。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補充表示,站在縣府的立場,絕非反對國防、反對國軍進行演習,希望國軍未來能徹底檢討演訓缺失,勿再犧牲百姓的基本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