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完就衝回台中 洪姐姐跑去... ...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洪慈庸一同陪小朋友至洲際棒球場看中華職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洪慈庸一同陪小朋友至洲際棒球場看中華職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7/02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2)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昨天質詢一結束就趕緊回台中,因為她接受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邀約,答應要帶一群偏鄉的小朋友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看球。

洪慈庸表示,很感謝林佳龍與台中市府的用心,帶著這些小朋友參觀科博館、美術館。這是親身參與孩童成長與教育的最佳體現,很開心她也能參與其中。

她說,進場看球時,在全場歡呼聲包圍下,看見場上球員的熱忱,更看見身旁孩子們眼中的希望,「我們能給下一代最好的禮物,就是讓孩子的希望永不熄滅。」

美中不足的是昨天這場由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義大犀牛的比賽,在3局下被老天爺澆熄,比賽保留至今日下午舉行,最終義大犀牛以8比0戰勝中信兄弟。

洪慈庸與偏鄉小朋友一起看球。(圖擷取自臉書)

洪慈庸與偏鄉小朋友一起看球。(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