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下台負責?馮世寬:去留不是問題

馮世寬表示,自己的去留不是問題,重點是要如何解決、改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馮世寬表示,自己的去留不是問題,重點是要如何解決、改進。(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7/02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金江艦誤射雄三飛彈,貫穿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造成船長死亡及三位船員受傷。國防部長馮世寬稍早前往慰問家屬,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批評,甚至要求馮世寬應下台負責,馮對此回應:「去留不是問題,重點是解決問題。」

馮世寬雖然不斷地對家屬表達歉意,並希望能再給予國軍一次機會,但家屬對這樣的意外實在無法諒解,痛批國家的飛彈居然會打到自己人,馮則承諾會盡快處理國賠事宜,不會拖延時間。

至於是否下台負責,馮世寬強調,自己對這次的事情也非常難過,不會規避責任。媒體接著追問,「會負起該負的政治責任嗎?因為有立委說應該要知所進退。」馮世寬回應,去留不是問題,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來改進、檢討、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