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翔利昇漁船爆炸 國防部:落彈貫穿造成

國防部翔利昇漁船事故,是受到雄三飛彈落彈貫穿漁船影響。(記者黃佳琳攝)

國防部翔利昇漁船事故,是受到雄三飛彈落彈貫穿漁船影響。(記者黃佳琳攝)

2016/07/01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上午停泊在左營軍港的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誤射一發雄三飛彈,並掉落澎湖外海。不過今早同澎湖外海也發生一起漁船爆炸案,國防部證實確實是雄三飛彈落彈貫穿漁,造成一死三傷。

高雄籍翔利昇漁船澎湖海域爆炸一死三傷疑案,因為今早同時發生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同樣掉落在澎湖海域。國防部高層證實,漁船是受到落彈貫穿,才造成漁船爆炸,不過詳細原因還需要相關鑑識單位調查。

高雄籍「翔利昇714號」漁船今早澎湖東吉東南八海浬處傳出海難,並且造成台籍船長黃文忠死亡,與台籍船員黃明泉(船長兒子)、兩名菲律賓籍與越南籍漁工三傷的悲劇。家屬表示,漁船是出海捕明蝦,預計出航3天,今天是第2天,早上接到船長的兒子打電話回家求救說漁船爆炸,並表示父親過世,且漁船快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