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洩密爆料 蔡正元反問:這算秘密嗎?

蔡正元被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不過他受訪時反問:「這算是什麼秘密嗎?不是秘密的話,哪有什麼洩密問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蔡正元被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不過他受訪時反問:「這算是什麼秘密嗎?不是秘密的話,哪有什麼洩密問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7/01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海軍發生誤射雄三反艦飛彈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不到9點就率先揭露此事,稍後國防部才證實,蔡正元被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不過蔡正元受訪時反問:「這算是什麼秘密嗎?不是秘密的話,哪有什麼洩密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稍早在臉書指出,8:15發生誤射事件,8:54就有「民間人士」將相關資訊貼上臉書,連艦名、飛彈型號都很清楚,王定宇質疑這是否涉及洩漏或交付國防機密罪。另外,社運人士王奕凱在臉書上表示,蔡正元就最先知道然後在8:54分就打好文章爆料,連是哪一艘艦、哪一種飛彈、是不是誤射都知道。王奕凱也質疑國軍是否有洩密問題。

對此,蔡正元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直言:「這算是什麼祕密嗎?不是秘密的話,哪有什麼洩密問題。」而針對王定宇的質疑,蔡正元則說對王定宇的話「沒有興趣回應」。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