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南遷高雄 第一個利多給學生

中油南遷高雄,先與義守大學及中山工商簽約設置儲備幹部養成班。(記者黃旭磊攝)

中油南遷高雄,先與義守大學及中山工商簽約設置儲備幹部養成班。(記者黃旭磊攝)

2016/06/30 16:1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經濟部承諾中油總公司今年底前南遷高雄,中油先放利多,今天與高雄義守大學及中山工商簽約設置儲備幹部養成班,這是中油首次與高職合作,學生打工滿3年可報考儲備幹部,另外,高職畢業後直升大學,學費9折優待。

經濟部長李世光曾在立院經濟委員會承諾中油南遷設籍,儘管總公司仍未南下,中油幹部今天先與義大校長蕭介夫、中山工商校長陳國清簽約,預定今年9月招收50至100名中山工商學生,學生於中油各直營站打工,只要打工滿3年,即可報考儲備幹部,而畢業後直升義大管理學院進修學士班,學費9折優待。

中油表示,只要年滿16歲、時薪120元,就近媒合在各加油站工作,工時彈性,可夜間課後及假日時段,享勞健保、團保、加班費及各種獎金等,月領至少22K。

中山工商校長陳國清表示,感謝義大過去結合義联集團就業機會,共同合作就業導向班,讓高職生除了科技大學,有機會就讀綜合大學。

中山工商餐飲管理科老師李木生,畢業於義大管理學院專業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李木生說,學生聽到中油幹部方案都「躍躍欲試」,高職生習得技術,加上綜合大學知識可有效提升管理專業,走出不一樣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